萨尔曼萨尔曼......孟买最大的单幕剧院和所有Salman Khan粉丝的枢纽,班斯拉的Gaitey Galaxy与Sucerstar Khan名字的Chants颂扬,因为演员在长期以来一直作为Sooraj Barjatya的前门。随着漂浮在Salman Mania的粉丝,Claps,Hoot哨声和大声欢呼声。(阅读评论'Prem Ratan Dhan Payo')

蛇形队列在剧院之外看到,那些可以采购机票的人不介意用黑色购买它。批量预订提前发生得很好。一部电影成人Vijay Shah声称为他的家庭和办公室员工买了近80张。

粉丝也抵达作为PRDP头像中的Salman Khan。虽然最喜欢电影和萨尔曼,但三个小时的持续时间是每个人都一致想到的事情。萨尔曼粉丝中的另一个松鸡是他再也没有把衬衫脱落了。

观看视频,在第一天第一个展示预测的RATAN DHAN PAYO的第一次表演后看到第一手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