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即将开放9到5个续集。

这位现年79岁的女演员周六在洛杉矶PaleyFest的格雷斯和弗兰基(Grace and Frankie)座谈会上谈论了这部传闻已久的电影,戏称在该项目周围有“希望”时,这些事情需要时间。

自9到5发行以来,已经有40年的历史了,汤姆林,方达和多莉·帕顿(Dolly Parton)主演,1980年首播后迅速成为经典。尽管续集已经讨论了多年,但是很难排定所有三位女演员的时间表-汤姆林(Tomlin)和方达(Fonda)在周六的座谈会上透露,他们在试图让帕顿(Parton)成为客串时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恩典和弗兰基。

ET的Brice Sander在红地毯上与Tomlin和Fonda谈了这个项目。

汤姆林说:“正在编写一个脚本,很好看。”“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至于让帕顿成为格蕾丝和弗兰基的客串明星,方达指出:“她很忙。...她在伦敦有9到5部音乐剧,而她为此去了。”

尽管如此,汤姆林(Tomlin)指出,他们“非常接近”让帕顿(Parton)成为客串明星,并且这位乡村音乐传奇人物确实希望做到这一点。

在PaleyFest面板上,Fondae表示他们都在等待9到5的脚本。

“每个人都充满希望。我们可能活不下去,”汤姆林还说。

帕顿说,她,汤姆林和方达在去年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夜线”采访时都签署了9到5项后续行动。

帕顿分享道:“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9至5的续集,但这从来没有任何意义。”“直到最近,所有同工同酬,以及工作场所的一切骚扰(强烈反对),我们决定我们将尝试再做一次。”

“我们正在尝试获取脚本以及所有这些内容。她透露说,每个人都非常有兴趣,我们都同意,如果这样做是对的,我们很乐意这样做。

尽管9到5以及Parton在Grace和Frankie上担任主演的角色仍然悬而未决,但Tomlin和Fonda毫无疑问地在即将到来的第六季中透露有关Netflix系列的细节。

该节目将发现Fonda的Grace和Tomlin的Frankie开始新的业务。“这与我们身体的下部有关。”方达嘲笑。

至于马丁·希恩和萨姆·沃特斯顿的角色,希恩谈到了两人的恋情:“我们现在真的无法谈论我们角色之间最重要的事情。”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Grace和Frankie的更多信息。

吴慧仪报道。

相关内容:

简·方达(Jane Fonda)提供“ 9比5”重新启动更新!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表示,原作《 9至5》的演员阵容完全是续集:“我们很乐意去做”

艾美奖2017:多莉·帕顿(Dolly Parton)与简·方达(Jane Fonda)和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在“ 9至5”重逢期间偷走了演出

简·方达(Jane Fonda)提供“ 9至5”重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