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正在复兴!

ET了解到,备受喜爱的HBO节目正获得一部新的前传电影《纽瓦克的许多圣徒》,该片背景设定在新泽西州纽瓦克时代,在“ 60年代非洲裔美国人和城市意大利人之间爆发骚乱,当每个群体的黑帮中,它变得特别致命。该剧本由表演创作者戴维·蔡斯(David Chase)和作家劳伦斯·康纳(Lawrence Konner)撰写,其著作包括《黑道家族》。

蔡斯将担任电影的制片人和合编人,并将参与选择该项目的导演。最初的演出中一些受欢迎的角色有望出现在电影中。

华纳兄弟影业集团董事长托比·埃默里奇说:“大卫是一位出色的讲故事的人,我们以及HBO的同事们都为他决定重访并扩大长片中的女高音世界而感到兴奋,”在一份声明中。

从1999年到2007年,女高音在HBO上连续演出了六个赛季,被认为是突破性的关键商业成功。该剧围绕一名新泽西暴民老板托尼·索普拉诺(Tony Soprano)(已故詹姆斯·甘道菲尼(James Gandolfini)饰演)寻求戏剧性咨询,以解决其家庭生活和商业问题,该剧获得了21项艾美奖,五项金球奖和皮博迪奖前两个赛季获奖。

有趣的是,根据Vox.com的玛莎·诺奇森(Martha P. Nochimson)的说法,在2014年,即高音女歌手大结局的七年后,蔡斯终于搁置了关于托尼女高音是生还是死的辩论。

“当我终于问他托尼是否已死时,我与蔡斯谈了几年。他摇了摇头,“不,”诺钦森写道。“他简单地说,“不,他不是。”

ET在2015年与女高音歌手洛林·布拉科(Lorraine Bracco)进行了交谈,当时她说甘道尔菲尼(Gandolfini)的2013年死亡“使她的核心震惊了”。甘道夫尼(Gandolfini)今年51岁,死于心脏病。

看下面:

相关内容:

“索普拉诺斯”明星弗兰克·文森特享年80岁

“ Sopranos”明星谈论监狱后的生活

“不衰”中的迷你“索普拉诺斯”聚会

'Sopranos'明星洛林·布拉科(Lorraine Bracco)揭示了抑郁症和詹姆斯·甘道菲尼(James Gandolfini)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