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用一个词形容何泓姗,那一定是灵动。不仅仅因为她长相甜美,拥有一双水亮的大眼睛,还因为她在戏里戏外,呈现出鲜活多面的形象,不断释放内心的能量。

何泓姗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从《匆匆那年》中温柔坚强的方茴,到《如懿传》中“小琵琶精”的白蕊姬,她不断尝试着不同类型的角色,用真实自然的演技感染观众。何泓姗的新剧《25小时恋爱》已在今夏杀青,剧中她饰演一位开游戏公司的创业女老板,这个角色让本身就是电竞迷的何泓姗格外亲切,毕竟,她因酷爱“鲁班”这个游戏角色,人送外号“何班班”。她今年还参加了一档电竞实训节目,整个录制过程都热情满满,释放热血而美好的力量。在何泓姗的微博简介里,除了“演员”,还写着“摄影师”,她喜欢纪实摄影,用胶片机的取景框观察这个世界。她把兴趣玩成了专业,不仅获得了全球摄影大赛华夏典藏奖,还成为唯一入选「徕卡大师班」的中国女艺人。在片场,她的美被记录,而她同样也是记录者。不同的身份,给了何泓姗不同的力量,让她畅游多元生活,成为了当下最快乐的自己。

何泓姗是多面的,白羊座的她,骨子里就喜欢尝试新鲜的挑战,更觉得人生是一个多元集合,她享受自己的每一面,用热情回应每一面的生活。近日,何泓姗佩戴铂金钻戒亮相杂志拍摄, 这一款以白羊座为设计灵感的戒指,整体的花环状戒托造型由铂金打造,采用10颗粉红与白色配钻交错镶嵌的设计,白钻尽显华丽高雅,粉钻个性俏皮。不规则的排列,让跃动的光彩在指尖流转,散发温柔,也不失灵动。美是多面的,正如何泓姗,镜头下的她散发光芒,生活里的她捕捉色彩,期待未来她坚持热爱,闪耀更多光彩。

何泓姗 佩戴了:

I-PRIMO ARIES铂金钻戒

照片提供:

《MODE magazine》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