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Pixelformula / SIPA / REX / Shutterstock

每个季节都有灰姑娘,到了春天,它就会变成莱卡·奥马尔。这位16岁的半威尔士混合索马里模特周二在伦敦为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进行了首次时装表演,然后飞往米兰,并在星期四获得了普拉达(Prada)独家款,然后在周五进行了首飞。英国。“我必须在下午2点之前上学,”当我在周五午餐时间与她交谈时,她实际上是告诉我的。“我的学业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这就是新鲜面孔的旋风生活。

普拉达

复制Indigital

Laiqah(像篮球队一样被称为Laker的人)从未想过要进行建模,而是要让Future Model Management的侦察员接洽她。FutureModel Management是一家亲朋好友的朋友,亲朋好友看到了她的照片,并以为自己很醒目。她希望成为一名DJ-“我爱上RnB和Hip Hop老学校,现在我们的车上已经安装了Notorious BIG”-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发现了“惊人”的造型。她在汤米(Tommy)的处女秀中首次亮相,当时她是名册上唯一的新面孔,“真的很有趣-我只是和其他所有女孩聊天,所以我不感到紧张。”至于普拉达?“那是更大的压力,我知道那是很大的事情。幸运的是我有足够的时间练习步行。”她引导了娜奥米·坎贝尔和乔丹·邓恩。

阅读更多:如果你在那里,你只会知道关于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节目的五件事

Vogue的阿什利·布罗考(Ashley Brokaw)在普拉达(Prada)时装秀上扮演这些女孩,认为她是值得一看的人。“我以为莱卡天生丽质。她只是较小的一面,但我们例外,因为她拥有正确的外观和风格。”

阅读更多:如何传达Prada SS18的精神

她的家人一直“超级支持”。回到加的夫,她的父母,两个兄弟,姐姐,阿姨,叔叔和堂兄弟姐妹挤在笔记本电脑旁,观看Prada表演的现场直播。“他们点了披萨,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看着我!”她的朋友们也在场上为她加油。他说:“我的手机上挂着WhatsApp和文字。没有人能完全相信这一点。”今天下午回到加的夫的学校,在那里她正在攻读IT和社会学的A级课程,她的社交缓存可能会增加。根据最新统计,她新开设的Instagram帐户只有78位关注者。追随者,人们。

阅读更多:从SS19秀中节省的时尚指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