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周年的新面貌!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一直对他们21岁婚姻的独特做法持坦率的态度。

在贾达斯(Jadas)流行的Facebook系列节目《除夕话语》(New Table Talk)的除夕集中,她向妈妈阿德里安娜(Adrienne)和18岁的女儿柳(Willow)敞开大门,大约在12月31日,她与威尔结婚。

贾达(Jada)谈到周年纪念日时说:“它更像是一种生活的伙伴关系,所以在那一天它不会变得更加沉浸。“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真的不再庆祝这一天,因为我们工会的背景完全不同。

她补充说,Collat​​eral Beauty演员当天的眼光与她不同,这意味着他们在新年前夜常常是分开的。

“通常,新年快乐会喜欢在世界某个地方冒险。她解释说,他不知道他要去哪里。“而且我喜欢在里面。我不想出世。他现在可以自由去冒险,进行某种很棒的冒险。

去年7月,威尔(Will)在TIDAL的Rap Radar播客中谈到了自己与妻子的婚姻性质,他说:“我们指的是自己的生活伴侣,在那里,您进入了一个真正的与其他人在一起的空间一生没有交易破坏者。她无能为力-永远。没有什么会破坏我们的关系的。她一直得到我的支持,直到死亡,去那个地方真是太好了。”

有关Smith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说她离婚还不够成熟

相关内容: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透露她第一个带回家度假的人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回忆起严重的情绪崩溃:“我完全自杀了”

杰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在服药过量前与父亲进行了“可怕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