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宣布,正在制作一部基于K-pop男团BTS“宇宙”的戏剧。

该组织的唱片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已确认计划与“知名戏剧制作公司”合作开发基于BTS Universe(BU)的作品,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发行。

继6月份推出的BTS World取得成功之后,它还在开发另一款手机游戏。

8月27日,名为Biging The Soul的一段纪录片系列将介绍乐队的旅途时间,该影片将在Big Hit的社交媒体应用Weverse上首映,该应用程序允许歌迷直接与男团及其同伴Tomorrow X Together互动。

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Big Hit确认了过去六年中已有150万人注册了BTS Fan Cafe,而自6月份推出以来,已经注册了Weverse的会员人数已达到200万。

报告说,来自全球229个国家/地区的80万游客每天都在积极使用Weverse。

该小组目前正在完成世界体育场巡回赛的第一站比赛后休假。

乐队将在10月26日重返舞台,在那里他们将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馆进行首次演出。

然后,他们将于10月26日,27日和29日在首尔的蚕室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