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短发女神”,高俊熙一定会上榜,她拥有出众的身高,是天生的模特架子。连连出圈的“高俊熙同款”短发造型,也让她成为了“酷飒”的代名词。此次,Pt铂金携手《Ceci姐妹》邀请到高俊熙进行大片拍摄,一探高俊熙酷飒外表下的温柔真我。

表达自我,全情投入

“又酷又飒”是大众对高俊熙的普遍评价。其实她以前一直是长发,直到一次因影视作品的拍摄,高俊熙的长发总是会刚好碰到仿皮草服装的毛领,所以她干脆就剪了个短发,没有任何犹豫,这也恰巧成就了高俊熙的标志性风格。她个性的穿搭、妆容、发型经常被当做教程,引得众多粉丝效仿。“不去在意别人的目光,自己穿得舒服就好”,这是高俊熙的穿衣法则。忠于真我,成就了她独特的时尚表现力。

对待工作,高俊熙也是一样的坚定并全力以赴。她会根据要塑造的角色寻找并定制时尚方案,会勇于挑战不一样的角色和风格,会把手头能做的事情都尽力做到最好,不留遗憾。“无论是拍画报还是拍广告,我都要拍到自己和导演满意为止。”演员和模特的双重身份并没有成为她的生活负担,而是给了她多了一片自由挥洒色彩的天地和多一份成就感。

高俊熙佩戴Stephen Webster Pt Edition Bridal 系列铂金戒指

Magnipheasant Solitaire铂金钻戒以铂金打磨的不规则戒托密镶钻石,托举一整颗梨形白钻,纯净耀眼

Magnipheasant Nesting Ring铂金戒指以自然中的羽翼为设计灵感,以腾空伸张的双翼为中心图案,铂金和钻石光芒辉映,带来展翅翱翔的灵动美感和轻盈姿态

 

拥抱浪漫,奔赴理想

但在高冷的外表下,你会发现完全不一样的高俊熙——“我想演动作戏,也想演爱情片”。除去工作中追求完美的一面,她也会如小女生般表达自己对恋爱的向往。高俊熙形容自己是“追求理想的浪漫主义者”。随着阅历的增加,她在工作中找寻到自我的价值,对心中的理想生活也有了全新的定义。在如今的她看来,理想生活是能够在组建幸福家庭的同时,在工作中也收获幸福感。她说“无论是工作的时候、还是爱着某个人的时候,亦或是和家人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应该怀有感恩之心,每一天都要努力幸福地生活。”

荧幕前甜酷飒爽的高俊熙总是给人惊喜,而台下生活中她感性细腻的表达以及谈到爱情时真挚而满载向往的眼眸让大家见到了“短发女神”的另一面。Pt铂金亦希望所有人能像高俊熙一样,忠于真我、率性而为;同时也追随真心,享受爱情。

Stephen Webster Pt Edition Bridal 系列铂金戒指

Quadrafoil铂金戒指采用不规则外形,环镶长方形黑钻,低调内敛,酷飒神秘

Thorn Fine Inscription铂金戒指以黑色镀铑在戒指中央打造独特荆棘纹理,并以白钻环带点缀,汇聚巧思

 

关于Pt品牌

Pt是由国际铂金协会 (PGI®) 持有并运营的贵金属材质品牌标志。Pt铂金凭借其纯净、稀有及永恒特性,成为欧洲文艺复兴以来珠宝饰品的文化秉承之本。本材质品牌所坚持的高纯度,加之自身极其稳定的化学属性,不容易对佩戴者造成过敏负担。极富韧性,无惧刮擦,正如我们消费者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因铂金更坚定。

关于Stephen Webster:

斯蒂芬·韦伯斯特 (Stephen Webster) 是英国珠宝设计师 Stephen Webster 的个人同名高级珠宝品牌。 Stephen Webster的珠宝不断打破规则,融合了哥特、摇滚、宗教、动物等元素,以华丽珍贵的宝石、大胆奇特的造型和暗黑诡谲的气质,描绘出一个另类、神秘、带有浓重艺术与文化背景的珠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