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gul Simon Cowell说,他对一个方向会员Liam Payne感到恼火,用于签署独奏唱片优惠.Payne签署了Castial Records和Cowell的交易,56,他的决定离开他的Simon的Syco标签,报道了数字间谍。

“如果我对你诚实,这有点烦人 - 主要是因为它是一个现在拥有你的艺术家的另一个标签,你们这么多年了。“但是这是音乐业务,不幸的是。我认为乐队中的其他人都不会那样,X因子创造者说。

Payne,22,最近签署了唱片交易成为乐队的第一个成员,以签署索尼以外的标签。Harry Stylees最近与哥伦比亚签了自己的巨大单人交易,而Niall Horan也显然决定尽可能地留在Simon Cowell的Syco Record标签的一部分。

甚至Zayn Malik去年独自走到了索尼的RCA。Cowell补充说,1D会员决定签署独奏记录的决定发生了一些震撼,因为他之前没有向音乐老板表现出任何兴趣。

“我们说了很多 - 他和我 - 关于他想做的事情。我的印象是,由于他去年讨论了他,他并没有匆忙记录。他更多地进入歌曲。

“我戏弄他说:“如果你想出一首伟大的歌曲,请确保它适合你,不要放弃它。当你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所以我有点惊讶。当然有一部分你的一部分,'也许我们应该谈话。也许是我的错,但它现在发生了,“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