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米歇尔·潘(Michelle Phan)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位YouTube明星花了十多年的时间发布了数百个化妆教程,并累积了数百万的订阅者。然后,突然,她在社交网络上保持沉默。

潘氏的下落在社会领域之外仍然是个谜。据The Cut称,即使她的美容品牌Ipsy和Em Cosmetics的同事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在她的数字失踪大约一年后的2017年,潘(Phan)重新浮出水面,并发布了一段名为“为什么离开我”的视频,获得了1350万次观看。在11分钟的剪辑中,潘(Phan)解释了她如何始终渴望获得成功,并回顾了她在YouTube上的地位。但是随着视频的继续,她谈到了“成功的味道就像毒品一样”,并详述了成名的代价。

她曾说过:“我当时在摄影机上,而现实生活中的我却变得像陌生人。”“金钱可以带给人们最糟糕的感觉,我也不例外。我的不安全感使我感到最糟糕。我因自己的虚荣心而被囚禁,对自己的外表从不满意。我在网上过的生活非常完美,但实际上,我正在精心策划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过着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