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负面批评都是对鲍尔盖伍德女演员Katrina Kaif赢得“Smita Patil Memorial奖”,Ace女演员Juhi Chawla站在她身边,称'Baar Baar Dekho'的明星值得奖励。

这两个女演员都在周一在孟买举行了Priyadarshni Academy的32周年全球奖项。虽然Katrina获得了“Smita Patil Memorial奖”,但在鲍林伍德的杰出贡献中,Juhi是“Priyadarshni Academy的32周年全球奖项”的收件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认为我们的记忆很短。就在几年前,我记得卡特里娜凯夫连续。她有大约10个超级击中电影给她的信誉。我认为她应该得到一个奖项。她是非常美丽和忠诚的女演员,“这位48岁的女演员告诉媒体。

早些时候,另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员德拉巴·贝斯拉尔也赞扬卡特里娜奖。

击中批评者,“零Battey Sannata”女演员在她的专栏中写道:“katrina kaif是否是一个良好的演员,尽管如此,她否认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纪律,纪律和勤奋的人。它反映了她的工作。“

“任何领域的任何艺术家都会告诉你,努力工作是有待尊重的,”她补充道。

Katrina,33岁,曾在“纽约”,“Ajab Prem Ki Ghazab Kahani”,“Raajneeti”,“Raajneeti”,“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和“Dhoom 3”等电影中工作,确保了她诚挚她的工作完好无损。

“我相信艺术中最重要的是真理。我保证我试图真实,真诚地对此而在很大程度上给了我过去15年的目的。“

Katrina Kaif说,她表明我们甚至甚至是天空都甚至是天空的灵感。

“我希望的一件事是我继续招待给我这么多爱和支持的观众。我希望我能让他们为我感到骄傲,“她在赛事上解决媒体时表示。

在工作前沿,“Namastey伦敦”女演员正在拍摄Anurag Basu的喜剧 - 神秘电影“Jagga Jasoos”,Ranbir Kapoor。

卡特里娜还确认在阿里亚巴斯Zafar的“Tiger Zinda Hai”,2012电影“ek Tha Tiger”对面的塞尔曼汗的续集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