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 Kapoor在虚拟世界中瞥见了他在Shakun Batra的“Kapoor&Sons”中瞥了一眼,他说,他花了五个小时来准备他的一部分。

三次奥斯卡赢家Greg Cannom,Brad Pitt改造的男人在“令人奇怪的Benjamin”按钮“和Priyanka Chopra看起来在”7 khoon Maaf“中,已被聘为资深演员的化妆。

Teaser Picture.Acclimed美国制作艺术家Greg Cannom让我为Kapoor&Sons.on椅子进行了五个小时! pic.twitter.com/jefg3nuooc.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12月23日

Rishi在即将到来的现代家庭戏剧电影中分享了他的推特上的图像。Cannom似乎忙于接触到60多个演员。

演员发布了:“Teaser图片。赞誉美国化妆师Greg Cannom让我为'Kapoor&Sons'。在椅子上五个小时。“

通过它的外观,Rishi扮演了这部电影中的老人的角色,其中包括alia bhatt,fawad khan和锡达特拉·玛哈托拉在一起。男性领导将被视为作家的作用。

浪漫的戏剧由Filmmaker Karan Johar制作,并在明年3月18日开始袭击剧院。

Cannom的宝莱坞故事继续,因为他也在“粉丝”中的Shah Rukh Khan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