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对电影事业的关心程度越小,他的心情就会越自由。

这位爱尔兰演员首先在BBC电视剧Ballykissangel中声名before起,然后再上演电影《电话亭》和《布鲁日》。但是,尽管科林取得了成功,但他发现通过减少对票房绘画能力的关注,他可以更好地扮演演员。

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与家人一起参加了电影首映礼:凯瑟琳(Catherine),伊蒙(Eamon)和克劳丁(Claudine)和他的母亲丽塔(Rita)(最右边)。

盖蒂图片社

Colin Farrell和Vince Vaughn与Jimmy Fallon播出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与家人一起参加了电影首映礼:凯瑟琳(Catherine),伊蒙(Eamon)和克劳丁(Claudine)和他的母亲丽塔(Rita)(最右边)。

“当我过去时,我一点都不在乎。那时我真的很在乎。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承认或表达我的关心,”他告诉The Tavis Smiley Show。“我不明白。现在,我仍然在乎,但是我真的不在乎。它释放了我。讽刺的是,它解放了我。”

这位39岁的年轻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在S.W.A.T和《少数派报告》中担任主角后,他的两部大肆宣传的电影《亚历山大》和《迈阿密风云》受到评论家的批评,并受到了观众的冷淡欢迎。经验使科林有机会对他的工作进行透视。

他说:“嗯,就早期出现的商业问题而言,我几乎一夜之间就获得了成功……所有事情的发生都非常非常快。”“所以我再也无法相信那些被骗给我的谎言:我是电影明星,一切都很棒。我有第一部电影,那一部。现在所有人都告诉我,那已经不见了。所以有点像,呃……这都是一种幻想。告诉我它消失了是一种错觉。曾经以为它是第一位的幻觉。”

但是在制作了《布鲁日》和《七种精神病患者》等电影之后,科林并没有为自己的期望而担心,只是希望他的作品能找到一个好的观众。

科林·法瑞尔

爱尔兰队大使克劳迪恩·基恩和科林·法雷尔在洛杉矶举行的爱尔兰特殊奥运会招待会上

运动档案

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和伊恩·登普西(Ian Dempsey)在Today FM合影

爱尔兰队大使克劳丁·基恩(Claudine Keane)和科林·法雷尔(Colin Farrell)在爱尔兰特奥会招待会上庆祝世界特奥夏季运动会。洛杉矶市区酒店,菲格罗亚街,洛杉矶,美国。图片来源:雷·麦克马纳斯(Ray McManus)/ SPORTSFILE

运动档案

科林·法雷尔(Colin Farrell),迈克尔·克拉克·邓肯(Michael Clarke Duncan),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在2003年洛杉矶首映式的《大冒险》中合影留念。

盖蒂图片社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科林·法瑞尔

在这里阅读更多:

阅读更多Farrell的伴郎新闻在同性婚姻问题“ 50 Shades of Grump”上大放光彩-Colin Farrell读了George Hook的色情小说的摘录,他的印象令人不可思议。视频:柯林·法雷尔(Colin Farrell)“荣幸地”与爱尔兰队在洛杉矶的特奥会上游行。来自洛杉矶的明星们出来支持特奥会选手科林·法雷尔(Colin Farrell)和哥哥埃蒙(Aamon)因姨妈的死而“伤心欲绝”。Ray消失的小胡子怎么了,还有我们需要回答的其他7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