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确切的时刻,以下哪一项最接近您的人:您的钱包,钥匙或手机?

答案很可能是您的手机。它们已经成为我们永不分离的事物。如果它们立即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那么它们就是最快引起袋子抓紧恐慌的东西。因此,今年的It配饰不是手提包,而是手机壳,这是合乎逻辑的。

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17春夏时装秀上,设计师NicolasGhesquière提出了“一个简单的主意,但从未有人想到过这样做”。他在Eye-Trunk iPhone皮套中复制了“在原始Louis Vuitton皮箱上发现的饰面和复杂细节”。

在巴黎旺多姆广场的时装秀上,走秀台上的第一位模特穿着一件枪色灰色垂褶平纹针织连衣裙,但没有提着手提包,而是手里拿着一个手机壳,仿佛是经典的会标后备箱的小巧版。饰钉饰边和微型金锁。该盒子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为745英镑。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有一个。您可能也应该得到一个。

像劳力士手表一样,鳄鱼Filofax和前面的勃朗峰钢笔–以及在您的信纸的密封蜡上盖章的图章环,在此之前的某个时间–这款电话是一种状态符号,告诉世界如何忙碌和重要你是。(完整的公开内容将使我误解:我有一个手机壳,上面写着:“我很忙”,蓝色金色字母。)这种趋势与生活有关,而不仅仅是时尚。手机外观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手机既是功能世界,又是视觉世界的一部分。

如果这些天有人“在电话上”,那很可能意味着他们的屏幕在他们的面前,在他们的手中,因此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手机壳,而不是握在耳朵上。镜子自拍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主要的摄影模因,它将手机壳置于靶心位置。在以生活为主题的“平躺”中,最能使人打破Instagram镜子自拍照的两个东西是工匠咖啡和装饰精美的智能手机。

去年,当时尚造型师夏洛特·斯托克代尔(Charlotte Stockdale)和凯蒂·莱尔(Katie Lyall)推出他们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Chaos时,他们将豪华表壳作为其工作的核心。上周末有报道称苹果首席设计官乔尼·艾夫(Jony Ive)是Chaos的投资者,但遭到断然否认–但谣言的存在告诉您您需要了解有关Chaos的嗡嗡声,这也使时髦的行李箱配件和超级名模认可的个性化运动服。

Stockdale说:“手机壳是新的办公桌文具。除了新世界之外,再也没有办公桌了。您现在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大多数事情,包括支付费用,因此您几乎不需要钱包。整天都在您的手掌和视野中接听电话。”

i-D杂志的时尚总监安德斯·克里斯蒂安·马德森(Anders Christian Madsen)是用个性化的混沌鹿皮套装饰的手机从前排拍摄时装秀的众多人之一。他们最近的Instagram上的滚动显示,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的Chaos手机在黑色背景上有白色的首字母,而Alexa Chung在绿色上则变成了粉红色。“我们通常认为打扮电子设备就像在沙发上放塑料一样。就是Déclassé,” Madsen说。但是规则已经改变。他自豪地说道:“有人告诉我碧昂丝·诺尔斯·卡特,而且我是世界上唯一在我们的混沌案件上有三个名字缩写的人。”

Selfridges的配件总监埃莉诺·罗宾逊(Eleanor Robinson)说:“智能手机本身已不再是一种状态符号,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但是被人们看到仍然很重要。在时装周上,您看到这些女孩走进时装秀时正在打字,然后您会认为:“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以至于您现在必须要做?”

手机已经成为您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保持距离的东西。现在的状态来自忙碌,处理重要电子邮件或拍照以与关注者共享。因此,您的手机需要握在手中,而不要放在手提包中。

在少数几款主导市场的手机中,幽默和个性是关键的差异化因素。如果您是14岁的女孩,并且与您的父亲拥有相同的电话,则可以使用带有蓬松火烈鸟或闪亮WTF的Skinny Dip手机壳来解决此问题。鲁滨逊和Net-a-Porter的高级配饰买家Billie Faricy-Hyett都指出,Moschino新颖案例(2013年的炸薯条,2014年的芭比镜子)是市场的先驱。(“ Wedid对炸薯条案进行了几次重新订购,” Robinson说。“卖了成千上万。我们无法保留库存。”)配给Matches fashion.com的Cassie Smart(最大的手机壳品牌: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案件是“成为特定部落的好方法”。

在痴迷于社交媒体的世界中,对手机壳充满幽默感(无论是价值12英镑的西瓜,还是带有路易威登微型蒸笼的轻巧旅行照明概念)都可以用来抵消您的虚荣心。“如果您要带镜子的​​自拍照,那么拥有一个笨拙的手机壳会让您仿佛在自嘲自己,”罗宾逊说。

格斯奎尔(Ghesquière)是去年在纽约服装学院(Costume Institute)举办的以时装和技术为主题的主题晚会(Met Gala)的联合主席,并尝试使用数字化身代替广告中的模型,他将技术与时尚的结合视为“一种新的沟通方式,与千禧一代交谈的方式”。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根深蒂固,时尚在这里使它看起来不错。

Stockdale说:“我们正在考虑下一步如何使用充电器,因为它们看上去根本不漂亮,对吗?我们需要美化手提包中的东西。”手机并没有消失,因此我们不妨将其吸引人。Stockdale说:“这个主意是,您将手机放在餐厅的桌子上,因为您打来的电话实际上是您不会错过的,而不是人们认为您很粗鲁,他们认为:哦,多么好的手机壳。”

本文包含会员链接,这意味着如果读者点击并购买商品,我们可能会赚取少量佣金。我们所有的新闻都是独立的,绝不受任何广告商或商业计划的影响。通过点击会员链接,您接受将设置第三方cookie。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