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Duggar King和丈夫Dillon King是全新的父母!

这对夫妇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叫达克斯顿·赖安·金(Daxton Ryan King)的儿子,体重达7磅,8盎司。 -周三通过C-section,向人民证实了这一消息。

艾米和狄龙在周三晚上向Instagram分享了他们家人中新成员的令人心动的快照。这张照片拍在他们的病房里,显示出兴奋的新父母抱着新生的婴儿while着眼睛凝视着彼此,而艾米则躺在一条毯子上,上面写着“上帝给了你”。

“他绝对是完美的!

在去医院接受手术之前不久,这对夫妇-仍然是准父母-摆在医院的前门,宣布有消息称他们很快将欢迎婴儿。

“ Brb ..我们现在要去做父母!!”艾米给图片加上字幕。“惊喜!!我们的小达克斯顿今天将在这里!由于我的身材矮小,而且萨伊德博士有85%的机会面临紧急情况。我们继续进行,并安排了剖腹产以确保安全。”

艾米说,她知道自己的决定很可能会引起Instagram上的妈妈们的批评,但是她说:“我必须做对我的身体有益的事情,对我的儿子健康。”

“我一直在精神上和精神上为自己做好准备,为此我努力放松,不必担心!她说,但我以前从未做过手术,我甚至从未在医院里住过,所以我只是神经病。“ S,我很感谢您的祈祷!!!”但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们的生活将永远改变!我专注于上帝的应许和那张可爱的小脸!!

这对夫妻首先宣布他们希望在4月发布Instagram,这是一个超级甜蜜的公告,他们举起金气球拼出“ Baby”一词,并在标题中写道:“ BABY KING IS ON THE WAY !!!”从我们成长中的家庭到您的家人,复活节快乐!

ET去年12月与这对夫妇交谈,他们为自己为父母感到兴奋。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想怀孕时,艾米笑着回答:“我们真的很擅长练习。”考虑到他们最终想要有多少个孩子,他们俩说“一两个”。

“也许不是12岁或20岁。一两个,也许三个,”艾米打趣道,指的是她的大家庭“富有创造力。“我们有点自己的做事方式。”

恭喜幸福的夫妻!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艾米·杜格(Amy Duggar)透露了她想要的与丈夫狄龙·金(独家)在一起的孩子数量

相关内容:

独家:艾米·杜加(Amy Duggar)和狄龙·金(Dillon King)正在搬到新房子:'这是固定鞋帮'

艾米·杜格和丈夫狄龙·金

艾米·杜格(Amy Duggar)完全成为布拉德·佩斯利(Brad Paisley)关于乔什·杜格(Josh Duggar)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