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安德鲁王子与失落的亿万富翁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之间存在争议,他辞职了。

在周三的官方声明中,约克公爵最近因与爱泼斯坦的关系而成为头条新闻,并宣布他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不再担任王室职务。

“最近几天我很清楚,与我与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往来有关的情况已经严重破坏了我的家庭工作以及我为之自豪的许多组织和慈善机构正在进行的宝贵工作”,安德鲁亲王在声明中说。

安德鲁指出,他曾问过母亲伊丽莎白女王是否会“在可预见的未来退出公职”,他透露殿下已准许儿子下台。

他继续指出:“我继续毫不含糊地后悔我与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判断失误。他的自杀留下了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尤其是对他的受害者来说,我深感同情每个受到影响并想要某种形式的封闭的人。我只能希望他们能够及时重建生活。当然,如果需要,我愿意帮助任何适当的执法机构进行调查。”

上次看到安德鲁与王室其他成员包括梅根·马克尔,哈里王子,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一起参加纪念日活动。

王室成员很少正式辞职。最著名的案件发生在伊丽莎白女王的叔叔爱德华八世,他为自己所爱的女人而离位时即位,王位即位,当时是离婚的。他的退位导致乔治六世国王的统治,使伊丽莎白女王和她的后代成为继任者。安德鲁王子不在继承的直接行列中,因此对王室的长期决定意义不大。

安德鲁(Andrew)最近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进行电视转播的采访可能激发了这一决定。与爱泼斯坦有联系后,安德鲁上周在英国广播公司(BBC)讲话,否认他与爱泼斯坦的一名据称受害者参加了未成年性行为。

安德鲁对英国广播公司说:“我从未想过见过这位女士,也没有任何人。”尽管安德鲁和那个17岁的女子弗吉尼亚·罗伯茨·朱弗尔的形象重新浮出水面。

尽管与爱泼斯坦成为朋友,安德鲁声称他从未注意到已故亿万富翁的任何不当行为。

“我和他在一起,…那…是那样,那…是…我每天都踢自己的那一点。”我就这样简单下来,他说。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聆听伊丽莎白女王在《温莎私生活》纪录片中的演讲(独家)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是威廉王子在皇家综艺节目上的愿景:图片

皇室成员看完纪录片后担心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幸福

《王冠》第3季:演员及其现实生活中的皇家同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