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和汉娜·巴格肖(Hannah Bagshawe)。

复制盖蒂

EDDIE REDMAYNE和他的妻子Hannah Bagshawe首次庆祝成为父母。据《泰晤士报》刊登的公告,这对夫妇于上周三欢迎他们的女儿,并给她打电话给了爱丽丝·玛丽·雷德梅恩。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1381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这对夫妇的发言人向多个消息来源证实说:“我可以确认埃迪和汉娜·雷德梅恩已经欢迎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早在2月份,当雷德梅恩(Redmayne)宣传他的电影《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时,两人就在颁奖季巡回演出中,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向E!有消息称他们已经开始为即将出生的孩子进行组织。

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和汉娜·巴格肖(Hannah Bagshawe)-都穿着亚历山大·麦昆。

复制盖蒂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1057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他被开玩笑说:“我们开始研究后勤问题,以及在住院之前您打算得到的所有东西的清单,那里的东西一长串。”他:“你知道吗?它的几乎所有元素。”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