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卢克·佩里(Luke Perry)被埋葬在田纳西州的迪克森(Dickson)。

ET所获得的死亡证明的副本表明,佩里的未婚夫温迪·鲍尔被列为他的近亲,并补充说,他的遗体被运到田纳西州,那里的90210星比佛利山庄拥有一家农场,兼职居民。该文件还指出,佩里的死因是“缺血性脑血管意外”,也称为中风。

这位52岁的演员在加利福尼亚州谢尔曼奥克斯(Sherman Oaks)的家中发生严重中风后,于2月27日住院。5天后的3月4日,他在伯班克的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医疗中心去世。

他的代表说:“现年52岁的演员卢克·佩里(Luke Perry)因中风而去世。”“他被他的孩子杰克和索菲,未婚夫温迪·麦迪逊·鲍尔,前妻米妮·夏普,母亲安·本内特,继父史蒂夫·本内特,弟弟汤姆·佩里,姐姐艾米·科德和其他亲密的家人包围。家人对卢克(Luke)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力支持和祈祷表示赞赏,并在这个哀悼之际尊敬地要求隐私。”

在周末向ET发表的声明中,鲍尔(Bauer)将她与佩里(Perry)在一起的时光描述为她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佩里也出演了CW的《里弗代尔》。

我要对所有人的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这段艰难时期,无数令人振奋的卢克斯慷慨与善良的故事成为了人们获得慰藉的重要原因。在卢克(Luke)½的过去11年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年,我很高兴能与他在一起。

鲍尔还说,佩里感动了许多人的生活,尤其是他的家人和朋友。

她补充说:“我也要感谢他的孩子,家人和朋友的爱心和支持。”“我们彼此之间感到安慰,并知道我们的生活受到一位非凡男人的感动。他将非常想念。”

有关佩里过早死亡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相关内容:

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公开谈论“里弗代尔”将如何处理卢克·佩里的死

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未婚妻(Fiancee)首次宣布自己的悲剧性死亡

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女儿分享了返回照片,同时赞扬妈妈通过悲伤过程成为“摇滚乐”

获取ET通讯undefined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卢克·佩里的家人在住院期间从未离开过他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