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有趣的问题。”

星期六,在H大厅的Deadpool 2小组的观众问答环节中,一位动漫展的参加者如此宣称,该小组聚集了Ryan Reynolds,Zazie Beetz,Brianna Hildebrand,Stefan Kapicic和电影制片人来推广Super Duper $ @%!和切。这是免责声明,一定会让任何理性的人感到不安,但问题肯定是有趣的:“您更讨厌什么,《绿灯侠》或《 X战警》:起源?”

有一瞬间,雷诺兹无言以对。然后他想:“对于死侍来说,两者都是无尽的笑话。...所以我有点爱他们俩。”在认真地解释了他的两个超级英雄都投篮命中后,雷诺兹确实承认:“但是,不,他们都非常糟糕。”

(关于Deadpool和Green Lantern是否会组队,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不过,诚然,是由一个小孩提出的,Reynolds回答说:“听起来很有趣。听起来真的很贵。与完全CGI连体衣相比,Deadpool西装超级便宜。”)

尽管Deadpool 2已经在影院上映,但该演示包括了前所未有的扩展序列和删除的场景,这些都将包含在Super Duper $ @%!#&中。剪切,包括Deadpool可以追溯到杀死婴儿希特勒的新片段。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镜头都经过了审查。

“我们不可以发誓吗?它叫Super Duper Thunderf --- Edition,”雷诺兹面无表情。“好的,他们以后会把它弄坏的。”

在所有F炸弹和不间断的流行文化参考中,雷诺兹(曾经是一家人)分享了一个真实的甜蜜故事,讲述了妻子布雷克(Blake)在上述失败后如何启发他重新加入超级英雄系列,并说:“我的妻子布雷克跳了进来,然后说,“你”必须拍这部电影。从我出生之前,您就一直在尝试制作这部电影。

当然,在Lively的帮助下,通常也会有肋骨,这是在另一位粉丝问这对夫妇对Netflix的热情时出现的。“呃,一定是Netflix吗?我们必须为Netflix制作广告吗?”他说。“爱护女​​仆的故事”。希望还有更多。刚看完最后一个。通常,他最近来过电影。

他开玩笑说,“我的妻子一直在海外拍摄电影,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假装我在看孩子们。”

相关内容:

来自Comic-Con 2018的所有预告片:“ Aquaman”,“神奇动物2”,“ Shazam!”& 更多

我们在Comic-Con上了解到的有关“ Wonder Woman 1984”的一切

“ Deadpool 2”明星Zazie Beetz想要“ X-Force”中的Domino故事(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