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Jimmy Sheirgill说,为此而言,该制造商不会去第三批磅塞“Tanu Weds Manu”特许经营权,并且感觉更多的内容占据了更多的聚光灯,特别是在区域电影中。

由Aanand L Rai指导,浪漫喜剧剧的第一部分于2011年发布,主演Kangana Ranaut,R Madhavan以及Shergill。

去年发布的“Tanu Weds Manu返回”的续集并加上了批评的好评和票房成功。

当被问到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时,Jimmy告诉PTI,“我认为当某事成为一个品牌时,这对它到时间来说变得重要。我明白那个。但谈论Aanand和Himanshu(Sharma),他们是那种董事和作家,他们将不是为了制造它而无法制造它。“

“他们会破解一个故事,然后继续说'我们准备好了。让我们走吧'。除非发生这种情况,否则他们都会永远不会影响电影,或者任何事情都会,“他说。

这位45岁的演员也认为,今天有一个巨大的关注面向内容的电影,特别是在迅速变化的区域电影中。

“内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早些时候,大多数是Masala电影的制造,很少有敏感主题的电影。否则只有磨坊电影。今天,电影正在制作新的概念,这些概念主演新人,也表现得很好,“他吩咐。

“南工业使薄膜在内容上进行高度,其Masala元素也完整。最近,甚至普陀琴和马拉地赛电影发生了变化。所以,如果在区域电影发生的那种变化,在那种步伐中,它也会在宝莱坞发生,“他表达了。

将在“Happy Bhag Jayegi”中,在“Happy Bhag Jayegi”中,戴安娜·彼得,戴安娜·彼得,阿里法亚尔等“Madaari”明星。这部电影通过Mudassar Aziz Helmed,2010年上次指示Sushmita Sen-Starrer“Dulha Mil Gaya”。

吉米说,他为他做准备的大而要求是要出去和完全“享受”它。

“Aanand(L Rai)对我提到了几次他正在制作这部电影。我遇到了豆腐,我发现它非常有趣。这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真正玩过的那种角色,“他说。

“这一角色是这样它要求我玩得开心并做到这一点。没有必要思考它或过度思考它。我的基本要求是享受并做到这一点,没有别的“,”他补充道。

“Happy Bhag Jayegi”于8月19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