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即将来到百老汇。

这位传奇的歌手的生活和音乐将成为两届普利策奖得主林恩·诺塔格(Lynn Nottage)(汗)创作的一部新音乐剧的灵感来源,并谱写杰克逊的一些最伟大的歌曲。托尼奖得主克里斯托弗·惠顿(Christopher Wheeldon)(巴黎的美国人)将指导和编舞。预计将于2020年在百老汇首演。

诺塔格(Nottage)通过戏剧《汗水》(Sweat)首次在百老汇开始写作,该剧获得了普利策戏剧奖,并获得了三项托尼奖(Tony Awards)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乔安娜(Johanna Day)和米歇尔·威尔逊(Michelle Wilson)。

同时,惠顿(Wheeldon)也曾因在巴黎编舞《美国人》而获得托尼奖。他还编排了2002年音乐剧《成功的甜蜜气味》。

这部音乐剧是最新的引人注目的作品,它改变了艺术家的生活,成为继《 Beautiful》之后的舞台:卡罗尔·金的故事,托尼提名的夏娜(Donna Summer)和雪儿秀(The Cher Show),即将在12月开放的综艺音乐剧。6月23日在预览中开放的是Head Over Heels,这是一部新的点唱机音乐剧,收录了The Go-Gos的歌曲。

相关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庄园起诉电视纪录片

迈克尔·杰克逊庄园(Michael Jackson Estate)抨击歌手的新专辑,作为“尝试利用”他的生活

鲍勃·麦基(Bob Mackie)以服装设计师的身份加入“雪儿”音乐剧-首先了解他的素描!

杰克逊王子详细介绍了迈克尔·杰克逊神父的名声和流行音乐之王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