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问题?尽管有报道称,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与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躺在床上后,天堂里还是有麻烦,但索非亚·里奇(Sofia Richie)被发现和他和他的女儿一起出去玩!

没什么可看的,伙计们!索非亚·里奇(Sofia Richie)于12月8日与男友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和他六岁的女儿佩内洛普(Penelope)一起离开洛杉矶的Gucci商店。据报道,自从斯科特(Scott)前/佩内洛普(Penelope)的母亲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在Instagram上发布丑闻照片后,这对夫妇就一直在外面露脸,照片显示她躺在床上,斯科特(Scott)在后台。但是,看起来有点零售疗法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当他们带着提包离开商店时(他们是保镖的手),他们显得很高兴和镇定,我们的女孩P在某一时刻跳了起来,追上了索非亚。

我们可以停一会儿,聊聊佩内洛普(Penelope)的古驰(Gucci)小礼服和毛边穆勒鞋吗?小孩子穿得更好,实际上是我们办公室里的每个人。我们不吃醋,我们发誓!尽管我们已经多次看到索非亚和斯科特的孩子们出去玩,但考虑到与P妈妈的那出戏,这次郊游意义重大。接近该模特的消息人士索非亚(Sofia)独家向好莱坞生活(HollywoodLife)透露,他认为库尔特发布了可疑的Instagram图片,以致惹上了她。当库特尼将图片放到Instagram上时,我们了解到,他们甚至还没有在一起!斯科特(Scott)和索非亚(Sofia)及其朋友一起庆祝光明节!

消息人士说:“索非亚知道库尔特尼知道她和斯科特在一起,并相信她在同一时间发表了这一点,只是出于恶意。”“索非亚觉得她尽了一切努力与Kourtney保持良好的关系,对她的孩子们一直很友善,从未说过任何话或做过任何卑鄙或令人讨厌的事情,Kourtney继续受到伤害。”尴尬!

背影

但一位与《与卡戴珊同进》明星保持联系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我们,库特尼在发布有问题的图片时并没有任何恶意。图片传播后,他们说:“她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过着最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