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温斯顿(Ray Winstone)透露,随着痴呆周的开展,与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一起玩耍对他的病情有了新的认识。

诺亚(Noah)明星出现在由Mat Whitecross执导的痴呆症之友广告中,与联合主演吉姆(Jim)和莱斯利·曼斯勒(Lesley Manville)共同出演,在2012年的电影《灰烬》中饰演了痴呆症患者,这部电影由马特(Mat)导演,他的父亲患有痴呆症。

“我们担心失去理智,我和其他任何人一样糟糕……但是,当您要致力于拍摄有关该主题的电影时,您会感到有责任了解所有关于该主题的内容。”

“所以我遇见了男女老少,年轻人也都碰到过,这很可怕。在通过Mat和他的家人深入研究之前,这是我所不知道的。这是当您制作有关此类主题的电影时,这是一种教育。”

但是这位57岁的演员曾出演过《尼尔·穆特》,《性感野兽》和《理发师》等电影,但他承认自己不是该领域的专家。

“我仍然不完全了解它-我不自称-但我的知识更加丰富。例如,我在路上行驶时,看到一位绅士没有看正确的地方,甚至穿着正确的衣服,没有笑,而是为此做了些事情。”

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在《灰烬》中饰演筛子“从拍摄电影和扮演一个患有痴呆症的人的儿子开始,我很快就意识到它如何影响周围患病的人,以及这对亲人和患者的痛苦和挫败感。”

:: 痴呆症意识周将持续到5月24日。雷和吉姆正在支持“痴呆症之友”运动,以创建一个对痴呆症更为友好的社会。访问dementiafriends.org.uk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