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孩子们为他们的家以及房屋所带给的一切感到特别感谢。

这位时装设计师在洛杉矶地区最近的野火中被迫与家人撤离,她与女儿麦克斯韦(Maxwell)和儿子艾斯(Ace)对悲剧发生后返回家园的反应相同。

“最近,由于加利福尼亚的大火,我们被迫从家中疏散,我们回到家,麦克斯韦和艾斯都跑着穿上他们最喜欢的服装,她告诉人们,然后她的孩子们”拥抱了他们拥有的每一种填充动物每次都一一说,我们真幸运。

据美联社报道,截至周二,由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山火,失踪了870人,有81人死亡。辛普森告诉《人民》,感恩是她试图教给孩子们的最重要价值观之一。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有趣地谈论拥有怀孕“蹒跚”的行为(独家)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有趣地谈论拥有怀孕“蹒跚”的行为(独家)

她说:“我想思考埃里克(约翰逊),我每天通过我们的榜样向孩子们表示感谢。”“我了解到几乎不可能教给孩子任何自己不生活的东西。我们一直为得到的祝福而感恩。”

这位金发美女目前正在期待她的第三个孩子和约翰逊在一起。它将是另一个女婴。在最近一次与ET的访谈中,辛普森(Simpson)嘲笑了6岁的麦克斯韦(Maxwell)和5岁的Ace对于获得同胞的反应。

她说:“他们是如此兴奋,因为他们相距仅14个月,所以他们没有体验到彼此的兴奋。”“但是当我告诉他们我们要生另一个孩子时,我知道他们会在余生中记住这一点。”

“他们对学习如何做the囊感到最兴奋。她继续说,我的女儿麦克斯韦对这是一个女孩感到非常高兴。“他们问我我不能在电视上说的最疯狂的问题...“婴儿怎么出来的?”“牛奶从哪里来,我不明白!”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为她的友谊吸引粉丝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分享了她的渴望-以及她如何将食物用于另一个怀孕哈克(独家)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揭示了她的孩子对新生婴儿提出的最疯狂的问题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揭示了她的孩子对新生婴儿提出的最疯狂的问题(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