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午8点45岁,普通委员会的囚犯号码C-16656浦那的YERAWADA COMMERM JAIL走出去,携带一个包和一些文件,显然是他的监狱记录。穿着一件蓝色衬衫和牛仔裤,他停了几步后,保持他的包,触动了地面作为一个尊重的标志,然后致敬国旗在监狱的主楼上吊装。

在2013年5月走进监狱,宝莱伍德演员Sanjay Dutt走出一个八个月的自由人,八个月缺少他的五年徒刑,以获得示例性行为和良好的监狱。

在荷兰语发布前一小时,一个名为Karjadar Hakk Sanrakshan Sangh的组织的一些成员提出了杜特释放的口号。他们被拘留,后来释放。

询问了他在浦那机场的感受,从他带着特许航班到孟买与妻子的妻子,电影制片人 - 朋友Raju Hirani和其他一些人,“这不是一个容易走到自由,我的朋友。”

抵达孟买,Dutt在孟买市中心Prabhadevi去了Siddhivinayak寺,随后在回家之前,在海上驾驶中访问了他的母亲奈吉斯的坟墓。在孟买的西郊承担孟买郊区的媒体 - 下午,在孟买的西郊建立媒体,“这是最令人惊叹的感觉。23年来,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自由。我做了一切(遵守法律)。这是一种感觉,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下沉。“

陈述他失踪了他的父亲,晚了演员和国会领导人孙顿顿顿顿顿顿顿南顿,这是他“完全自由”的日子,这位56岁的演员说:“法院表示我不是恐怖分子。那是一件大事。祝我父亲活着......哇Bade Betab Thhe Yeh Baat Sunneke Liye(他急于听到这个)。“

Dutt于2013年5月投降于2013年5月,在最高法院维持他对拥有武器和弹药的孟买特别法庭的信念之后,部分在1993年串行炸弹爆炸中使用的一批货物。

杜特的监狱术语并非没有争议。在YERAWADA监狱的第一年,他在Paroles和Rurloughs上留下了118天,促使许多人质疑政府是否授予他的利益。即使在星期四,反对派大会也抨击马哈拉施特拉政府,为DUTT的早期发布。根据PTI,他是一个名人而不是一个普通的名人,而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反对派的联合国,帕尔赫·帕特尔在Shirdi中说。

然而,监狱当局和他的律师澄清说,他的重复144天,他的假释假期符合规定的规则。

Dutt说,询问他是否反映了这些批评,“优惠待遇)是一种误解。它与我是名人无关,因为我也不允许做很多事情。“他说,他说,“除了监狱当局,我接近几乎没有与我的时间相连的囚犯。”

在监狱中,除了娱乐囚犯作为内部站的无线电话之外,Dutt已经参加了纸袋,“无线电YCP”。这项工作已经赢得了他440卢比,这是他抱着亲爱的。“我要把钱给我的妻子,”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