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南印度艺术家协会(SIAA)在南安艺术家(SIAA)组织的一天中,参加了一天的行为者和女演员和女演员和女演员队一起参加了一天的lebara natchathe一个建筑物,一个漫长的梦想。

概念化,最近选出的SIAA办公室持票人,包括其总统纳赛尔和副秘书Vishal Reddy,这一天的长蟋蟀事件被超级巨星Rajinikanth和薄膜图标Kamal Hassan正式开发。

来自泰米尔,Telugu,Kannada和Malayalam Tinsel世界的各种电影个性,在Chepai的Chepauk中参加了Chidambaram体育场的Gala活动。

包括Balakrishna,Venkatesh,Kannada演员的泰卢先具超级巨星,Ambareesh,Malayalam Super Star MamoOcey,演员Nivin Pauly和一系列电影演员和女演员在大量的情况下参加了这一事件。

勇敢的太阳,演员,被推迟到八个球队,在五场比赛中争吵。

联赛赛后,演员苏里亚 - LED Chennai Singhams和Jeeva的Tanjore Rhinos与前者出现了赢家的冠军。

Cricket活动被举行,为在这里为T Nagar繁忙的商业区SIAA建造一个自有建筑的资金。

建筑项目长期以来一直努力,当前SIA办公室承担与城市的房地产开发商签署协议时,遇到了争议,以建造一个复杂的契约。

委任新办公室持票人后,协议被取消,并决定进行一场板球比赛,其中收益将用于建设该建筑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