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文件显示,凯莎曾经给Lady Gaga发短信,告诉她卢克博士据称强奸了凯蒂·佩里。我们在这里有更多详细信息。

Kesha和Luke博士(真实姓名Lukas Gottwald)之间正在进行的诽谤诉讼的法庭文件显示,Kesha向Lady Gaga发送了一条短信,指控制作人强奸了流行歌手凯蒂·佩里。HollywoodLife获得的这些文件部分读为:“ 2016年2月26日,[Kesha]向Stefani Germanotta p / k / a / Lady Gaga发送了一条短信,重复了[Keshas]虚假的说法,称[Luke]强奸了她。

“ [Kesha]还错误地断言[Luke]也强奸了Kathryn Hudson p / k / a / Katy Perry,“并补充说,“在此短信对话之后,在[Keshas]的鼓励下,[Gaga]散布了有关[卢克]在媒体和社交媒体上。”

虽然从Kesha到Gaga的文字在过去曾作为发现而被讨论过,但文字内容至今仍未知(The Blast首次报道)。Katy从未公开指控Luke博士有任何性行为不端,或好莱坞生活已与Kesha,Luke博士和Katy Perry的代表联系以征询他们的意见。文件还显示,凯蒂已被罢免,但没有说明她的讲话。

卢克(Luke)博士声称自己以性侵犯指控诽谤他后,正在向Kesha寻求5000万美元的赔偿。那些索赔在2016年被纽约法官驳回。制片人称,凯莎的指控使他失去了与凯蒂合作可赚取的潜在收入–他相信凯莎的第四张,第五张和第六张专辑可以赚1020万美元。凯蒂(Katy)从未说过因为Kesha的指控而停止与卢克(Luke)博士合作。在与制片人分道扬time时,她说她只是“需要离开巢穴”。

fnofKesha和Luke博士的法律斗争始于2014年,当时“ Tik Tok”歌手公开宣称自己的长期制片人性侵犯了她。同年,他对她提起诉讼,要求她不按她的合同要求制作第三张专辑。然后,凯莎(Kesha)对制片人提起反诉,要求解除制片人的合同,声称卢克博士强奸了她,并口头虐待了她好几年。

纽约一家法院于2016年撤销了Kesha诉Luke博士一案,因此她无法中断与Luke博士及其索尼支持的Kemosabe唱片公司的合同。她最近在唱片公司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彩虹》,其中包含多首关于她奋斗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