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ilmmaker Prakash Jha的新困难中,Phantom电影已经为他的生产房子提供了1亿卢比的通知,声称电影Jai Gangaajal没有制造续集的权利。 Phantom电影是由Vikas Bahl,Anurag Kashyap,Vikramaditya Motwane和Madhu Mantena拥有的联合电影制作房屋,索赔2003年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由JHA发布Gangaajal,并由JHA,以及制作续集的权利或基于原始电影的任何适应。

8月6日发布的通知声称,JHA生产(PJP)在不拥有权利的情况下致甘纳尔续集。

“随着电影已经违反了,知识产权违反,JHA应向幻影电影提供1亿卢比作为赔偿,”通知说明。

它补充说,如果JHA在7天内未能支付赔偿,那么幻影将在董事和PJP上发出法庭。

幻影电影在其通知中还表示,JHA已经为电影Gangaajal和Jai Gangaajal(来自幻影)的权利拿了资金,因此,并没有持有续集的权力。

在游戏娱乐('Jai Gangaajal')之后发出的通知最近在贸易杂志上举行了关于代邦·哈尔的权利的广告。

该广告提到,如果没有人对电影的权利声明(jai gangaajal),那么将假设权利将受到娱乐娱乐的保护。

最近,Priyanka Chopra-Starrer Jai Gangaajal的合作娱乐,jai Gangaajal将警察投诉提交了普拉克什·贾瓦的生产公司,指控欺诈和作弊。

对发布的通知做出反应,Prakash Jha Productions首席执行官Sunil Agrawal表示,整个世界与2003年释放“Gangaajal”发布的JHA,而电影“Jai Gangaajal”不是较早的电影的续集。

“'Gangaajal'是Prakash Jha的创造。此外,这个(jai gangaajal)电影不是早期电影的续集。它自身独立。两部电影之间没有相似性,所以违反知识产权的问题在哪里?“他质疑。

他补充说,如果针对PJP的指控是真实的,申诉人可能会去法院并停止释放“Jai Gangaajal”。

“但他们没有这样做,因为他们没有任何药物。他说,他们只是试图抓住JHA的地位的优势,“他说。

与此同时,Amboli警察局的一名官员表示,已经向JHA发出了一封询问信,要求他在周三之前出现。

“我们已发出普拉克什·贾瓦的询问函。我们要求他回答了一些我们拥有的疑问,“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