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min Le Bon于1月29日与相貌相像的29岁女儿Amber出去庆祝伦敦举行的Christian Dior迪奥展览,她那令人惊艳的美丽证明她的年龄只有一半!

54岁的Yasmin Le Bon和她漂亮的相貌相似的女儿29岁的Amber一起出现在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参加庆祝克里斯汀·迪奥的盛大庆祝活动:梦想展设计师。在1990年至今的并排图片中(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杜兰·杜兰(Duran Duran)的主唱兼模范现年60岁的西蒙·勒·邦(Simon Le Bon)证明了她仍然拥有与30年前一样的美感。无法克服!如果我们不了解,她很可能会被误认为是Amber的姐姐,而且相差25年,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母女俩都穿着黑色晚礼服炫耀自己的美丽,并为活动安排了色彩缤纷的设计,他们的头发也恢复了相似的发型,露出了新鲜无暇的面孔。他们还穿着尖头高跟鞋和自然妆容。

除了与Amber一起度过欢乐的夜晚外,Yasmin还于12月27日参加了另一场庆祝活动。圣诞节后的日子标志着她和西蒙结婚33周年。这对夫妇共有三个女儿,包括27岁的Amber,Saffron和24岁的Tallulah,他们的感情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尽管雅斯敏(Yasmin)坚强的婚姻和亲密的家庭使她感到感恩,但这位母亲最近向《红色杂志》(Red Magazine)公开了她与更年期的斗争。她对出版物说:“实际上,更年期有点长。”“您到处都感到疼痛,又累又疲倦,您到处都会形成一层填充物。您不记得该预约去见该死的内分泌学家。你不记得你把车停在哪里了。告诉别人这一点很重要。我与我的女孩们分享这件事,因为我希望他们比我早些准备。”

快门

尼克·哈维/ Shutterstock

很高兴知道Yasmin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但她愿意对生活中的艰难处境保持坦诚与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