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treet Boys Star Nick Carter已宣布他的妻子Lauren Kitt怀孕16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尼克,35岁宣布了一集“与星星共舞”,也透露,劳伦以前遭受了流产,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们一直试图婴儿现在大约一年。这是岩石,对你很诚实。有时候我们认为不会发生,“他说。

劳伦,32岁,努力让婴儿的斗争在她的丈夫身上特别艰难。

“尼克真的很难。只是看着他对某些事情感到非常兴奋,看到他得到如此伤害,很难,“劳伦说。

在献给他妻子的情感舞蹈之后,尼克加入劳伦后台,这对夫妇在那里了解到他们在直播电视上的宝宝的性别。他们打开了一个巨大的礼品盒,十几个蓝色气球漂浮在天花板上。

“我的妻子和我很乐意亲自宣布我们怀孕了,”尼克在演出后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我们一起拥有一个家庭的梦想,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欢迎我们的第一个孩子进入世界。”

这对夫妇于2014年4月结婚。他们的关系和向祭坛的道路被记录在VH1的现实中,我在2014年的心脏尼克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