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卢永代克快来了!

星期二和星期三凌晨,BacheloralumArie Luyendyk Jr.到Instagram上透露,他和妻子Lauren Burnham都在医院里等待女婴的到来。

Luyendyk和伯纳姆站在医院的走廊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他非常怀孕的妻子穿着医院的袍子,他们俩都抱着肚子。

“正在发生!”37岁的Luyendyk兴奋地为图片加上了字幕。

即将成为父母的Baby Luyendyk的Instagram页面还分享了伯纳姆站在她医院袍中走廊上的图像。“现在到了吗?#39weekspregnant,”该帖子带标题。

Luyendyk和Burnham都在Instagram故事中记录了他们的住院经历,这位准妈妈要取笑她的丈夫花了太长时间才找到一个停车位,因为他将行李放在里面。伯纳姆在医院走廊里坐在轮椅上,高高兴兴地推着Luyendyk时,这对夫妇似乎情绪高昂。

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1点左右,伯纳姆的宫缩相距只有两分钟,据卢延代克说,她“做得很好!”

Luyendyk还分享了伯纳姆(Burnham)发光的照片,他在走廊上捧着一杯,涌出:“看看这个美丽的妈妈!”

当卢延迪克亲吻她的肚子时,两个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也都在伯纳姆的医院床上笑了笑。

几个小时后,Luyendyk再次访问了他的Instagram故事以进行更新,显示Burnham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5点左右被硬膜外麻醉。

“她做得很好,一切进展顺利!”Luyendyk写道。“我们将尝试睡一会儿,希望我们能尽快见到我们的孩子。”

ET的Lauren Zima于四月赶上了幸福的夫妻-一月他们在夏威夷结了婚-他们“真的很兴奋”见到了他们的小女孩。

伯纳姆分享道:“这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已经怀孕七个月了,所以是时候让我的身体恢复健康并与宝宝见面了。我们真的很高兴。

“我认为这很酷,你知道吗?Luyendyk补充说,我们正在经历成为新父母的经历,因此我们使用所有的应用程序,了解婴儿的发育情况,而且到目前为止,这还真是很棒。“我等不及她来了。”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单身汉”明星小Arie Luyendyk和Lauren Burnham分享Babymoon详细信息

前“单身汉” Arie Luyendyk和Lauren Burnham庆祝婴儿洗礼

前“单身汉” Arie Luyendyk和Lauren Burnham分享浪漫的Babymoon图片

小Arie Luyendyk和Lauren Burnham准备“准备好”一起欢迎第一个孩子(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