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利·奥尔森诺夫(Ashley Olsenoff)在市场吗?

这位32岁的时尚达人于本周早些时候引发了浪漫的谣言,当时她被发现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名神秘男性同伴一起散步,早晨散步。她手臂上的那个男人似乎是路易斯·埃斯纳(Louis Eisner),他是30岁的艺术家阿什利(Ashley),去年10月首次被发现。

两人在郊游时都很休闲,阿什利穿着舒适的运动裤,红色法兰绒穿在一件超大的图形T恤上。

关于他们是夫妻还是亲密朋友,目前尚无任何消息,但我们必须承认,他们在一起看起来确实很可爱!

目击事件发生在同一周,Ashley和她的双胞胎妹妹Mary-Kate Olsen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罕见采访。杂志,他们将他们的关系与“婚姻和伴侣关系”进行了比较。

“这是学习如何沟通的32年,” Ashley解释说。“我们经历了起伏。”

她继续说,“我们一起做所有事情,”玛丽-凯特补充说,“我们是从子宫里出来的。”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有关Olsen家族的更多信息。

玛丽·凯特(Mary-Kate)和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在高领毛衣搭配中史诗般的缠绵时刻

相关内容:

玛丽·凯特(Mary-Kate)和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将他们的关系描述为婚姻

玛丽·凯特(Mary-Kate)和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的有史以来最佳时尚时刻

玛丽·凯特(Mary-Kate)和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参加2018年大都会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