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尔西(Halsey)扮演毒藤(Poison Ivy)之后的第二天,G-Eazy从“蝙蝠侠”(Batman)饰演“两面子”(Two-Face)。在这里查看这两个exe的服装!

好吧,这是一些有趣的时机。就在10月26日,他的前任哈尔西(Halsey)扮成Poison Ivy参加以哥谭为主题的万圣节派对的一天之后,G-Eazy也在10月27日扮成标志性的蝙蝠侠恶棍Two-Face。当一位粉丝在他的服装的Instagram帖子上发表评论时,“我以为你们分手了。OKAY SHIP SAILING,”另一种可能性是,他们两个原本计划在夫妇俩再次分手之前将它们打扮成夫妻服装的一部分。看看下面他们的两种服装,自己决定这是巧合还是两个计划作为蝙蝠侠恶棍一起去。

说到这件事,G-Eazy觉得Halsey指控他做了他一开始就不会想到的事情:作弊。“在Gs的心目中,她非常富有戏剧性,总是试图开始不值得真正开始的***,那不是真的,”一位接近说唱歌手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她觉得自己甚至在作弊之初,甚至在作弊时都会作弊。他只是想过着自己最好的生活,并且现在可以摆脱剧本。他仍然爱她,但需要一段时间做自己的事情。这对他来说现在很健康。”

显然,哈尔西(Halsey)对他游荡的眼睛深感忧虑。一位接近Halsey的消息人士独家对好莱坞生活说:“ Halsey一直担心G-Eazy的眼神游荡。“他总是在旅途中与无处不在的女孩一起表演,而她却在其他地方表演,他喜欢女性粉丝的关注。她总是担心他是否忠诚和忠实。”

我们会及时向您发布今年名人穿着的所有最新万圣节服装。同时,请在上方的画廊中查看今年所有的最佳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