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在巴基斯坦Ghazal Singer Ghulam Ali中没有“政治议程”在印度报废了所有预定的表演。欣赏巴基斯坦人展在该国的成功,超级明星表示艺术知道“没有界限”,需要得到欣赏。

“我认为没有政治议程。这不是一个政治事物。我不认为艺术和文化应该进入这一切,“萨尔曼告诉伊安人被问及Ghulam Ali的音乐会刮。

Ghulam Ali,他用他流行的歌曲“Chupke Chupke Raat DIN”为B.R.Chopra的“Nikaah”,取消了他在该国的所有预定表演,称他不会返回印度,直到“落下的事情”。歌手在孟买而停止在孟买和浦那曾在威胁的威胁威胁。

这部49岁的电影“Bajrangi Bhahjaan”在巴基斯坦做得很好,断言,所有地区都应该欣赏艺术。

“这是艺术。没有边界。你看zindagi节目。他们做得很好。每个人都喜欢看它,甚至我的母亲喜欢看他们。必须欣赏艺术,“现在正在等待释放”rutan dhan payo“的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