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kshay Kumar,在印度上有超过数百万众多的祝福,为制作演员是一个“明星”而学会他的粉丝。

“在行业中,我所理解的是,在行业中,演员是一个明星,因为他(或她)粉丝应该做任何事情来娱乐观众,”Akshay在一份声明中说。

Akshay补充说,当他加入印地语电影兄弟会时,他“没有大部分选择。

还阅读:Airlift Box办公室收藏:Akshay Kumar Starrer收集卢比。72.50 CR在五天内

“我真正擅长的只是特技,因为我不得不制作我的标记。这就是我最专注的,“他说。

“khiladi”演员补充说,他并没有把事情视为理所当然,并在他过十年的长电影生涯中经历了高度和低点。

“在一排连续交付14张拖鞋时有一个时间。我陷入了垃圾堆,突然第15部电影工作,然后有16部电影,其中票房击中,“他说。

还阅读:像'Airlift'这样的电影在演员的终身时间内来了:Akshay Kumar.

Akshay以行动电影和喜剧电影而闻名,如“Singh是Kinng”和“欢迎”。

演员感到很高兴知道观众热爱他所做的电影,并补充说,他喜欢做电影,为整个家庭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

“很多人都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让电影制作电影并将其带到观众。我喜欢做一个为整个家庭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的电影,而“辛格”系列是一个完美的喜剧,浪漫,行动和大量乳房!“ “婴儿”明星。“

“Khiladi”的明星分享,他要求他的Co-Star Lara Dutta Bhupathi成为“Singh是Bliing”的一部分,将于1月30日在Zee Cinema上播出。

“我喜欢和劳拉一起工作。事实上,我要求她做“辛格是闪光”,她有义务。她的表演像往常一样在电影中完美无瑕,“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