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还是轻拍?—足球传奇人物特里·布拉德肖(Terry Bradshaw)在大赛开始前的几天展示了自己的超级碗选秀权,同时反思了自己的职业!

距离超级碗比赛只有几天的路程,4倍超级碗冠军和2倍超级碗MVP,现年69岁的特里·布拉德肖(Terry Bradshaw)通过HollywoodLife.com深入研究了比赛,同时还讨论了他的“潮汐”广告[更多信息,请参见下文]。而且,他赢得第52届超级碗的选择是什么?—费城老鹰队!他承认自己知道整个失败者的故事,但是在他的密友32岁的克里斯·朗(Chris Long)的帮助下,布拉德肖说老鹰队将脱颖而出!“费城将获胜!”他大喊。“由于[Tom] Brady和[Bill] Belichick,他们成为弱者是很自然的。13年前,老鹰队上一次进入超级碗,他们效力于新英格兰队。但是,他们仍然击败了这次为进入超级碗所做的同样的两支球队。这类事情之一,去哪儿,哇!我认为老鹰队是一支足够优秀的足球队,他们将能够为他们提供鲁re,进取和聪明的表现。”布拉德肖解释说。“我认为,如果费城人能够取得成功,他们就有8个人赶过路人,而克里斯·朗(Chris Long)在场,我可以为他们获胜辩护!”

1月21日,老鹰队在维京人队上赢得了NFC冠军之后,布拉德肖率领“ Fly Eagles Fly”歌声F翔,这一时间是1月21日至38日。在宾夕法尼亚州队度过了13年之后,布拉德肖在1970年至1983年加入匹兹堡钢人队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只问他带领老鹰队与他的老朋友克里斯·朗(Chris Long)一起在NFC锦标赛的领奖台上有多特别是正确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很珍惜,奖杯的颁发以及所有,“ 他说。在他成功的职业生涯之后,布拉德肖继续解释他与现在报道比赛的关系。多年来,在玩游戏方面,我变得越来越舒适,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它。我知道玩家当时正在经历什么。他们有进入超级碗的梦想,他们的目标是有一天体验在超级碗比赛时的感觉。因此,我有点像长老声明。对于这些球员,我感觉就像是我的父亲还是祖父,我非常尊重他们,因为我知道这很难做。 “

至于他与龙的关系?—布拉德肖不仅珍惜克里斯,而且珍惜整个朗氏家族,包括他的同事霍伊,克里斯的父亲。“他们(克里斯和他的兄弟)称呼我T叔叔,我从八岁起就认识那些男孩,”布拉德肖回忆起来。“我告诉Howie(长期)是人生的一环-那些孩子曾一度坐在我的膝盖上,追着我,殴打我,当我看不见时殴打我并用雪球砸向我,现在这是在芝加哥的一位全职业球员和克里斯现在在费城去超级碗。更不用说,他去年与爱国者队一起参加了超级碗,而他又与老鹰队一起去了!”

朗实际上将整个赛季的收入都捐赠给了慈善机构,其中包括他向夏洛茨维尔奖学金计划支付的前六笔薪水。“很少有球员放弃全部薪水。他是一个关心人的人。“他对有需要的人充满热情。他的足球成就虽然很特别,但是当您认识他时,就会发现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而且是个好人。它很容易拉住他。”

HollywoodLife.com在超级碗52比赛之前赶上了布拉德肖,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一直在与泰德一起培养史诗般的超级碗广告。然而,今年,该品牌虽然仍然保留布拉德肖,但在其2018年广告位中又增加了一张著名面孔。布拉德肖(Bradshaw)加入了泰德(Tide),开始为今年的新面孔提供指导。泰德超级碗(Tide)52商业广告,戴维·哈伯(DavidHarbour),42岁。去年,特里(Terry)向超级碗观众展示了可以使用美洲#1洗涤剂泰德(Tide)和他的#布拉德肖(Bradshaw)染色商业广告去除污渍。 Terrywanted向Harbour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建议,例如:“不要让污渍成为恒星,您就是恒星。”

布拉德肖带我们了解了他与海港的关系以及他们的商业前准备。“他们决定今年改用戴维(David),但我作为美国第一洗涤剂的推广者的经历,并且一生都用过它,从未使用过另一种洗涤剂(我的母亲也没有)—我自然信徒,”他说。“它消除了污渍,去年我向您证明了这一点。而且,我在这里卖掉大卫的想法是,“污点不是大卫的明星,你是!不要屈服!我为他感到难过,因为他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我的意思是他必须比我做得更好,他知道。而且,我希望他知道这一点,因为这将使他受益匪浅。我在那里鼓励他,我很高兴能参与Tide以及他们为超级杯所做的广告宣传,顺便说一句,你们俩我都知道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不能争辩!布拉德肖说:“当您成为客户时,它就变得与众不同了,而且,他们把我带回了我,真是太好了!”—我们也这样认为!

HollywoodLifers,SB 52的最佳人选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