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女演员和模型Nisha Rawal录制了奥斯卡获奖作曲家A.r.的封面版本。 Rahman的热门赛道“Choti Si Asha”,将在儿童节前夕发布,以筹集在特权儿童的资金。

“Choti Si Asha”的视频是禁鸟的禁鸟,这是一个在三十年内运行贫困儿童庇护所。

“这些孩子有这么多的积极能量和决心,一点点推动真的可以帮助他们梦想更大和落实的目标,没有必要认为他们是无助的。拍摄日不仅令人难忘,而且对于这些孩子来说,但对于在该单位中的每个成员来说,“Nisha在一份声明中说。

感谢Rahman让她用他的歌曲,她说她提出了一种全面的方法来拥有她的视频中的孩子,这对他们来说灌输了一种骄傲和信心,并创造了潜在的捐助者和慈善家的联系。

该视频由Nisha的丈夫,Karan Mehra是印度电视领先的领先脸。

Nisha刚刚通过音乐职业发展,今年初,在着名的老师下的声乐训练。

她一直在考虑一段时间,当她的朋友和击中音乐二人队相遇的兄弟“娃娃”的名声鼓励她作为职业夺取音乐。

作为一名歌手,她的第一个封面是来自电影“rang de basanti”的“tu bin bataye”,并置了与寒冷的“黄色”和约翰列侬的“想象”的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