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证明了这些分手谣言是错误的,因为他在开车看你所看到的最可爱的视频时恶作剧!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未婚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表现不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乐,尽管有报道称她因取消婚礼而伤了他的心。这两人在一起,并在一个有趣的Instagram故事中向粉丝证明了这一点,这则28岁的《 Hunger Games》大块头于7月19日发布。这对夫妇开车前来跳舞,利亚姆在方向盘上跳舞。他突然大声尖叫,使Miley惊慌失措,打断了有趣的时刻。这位25岁的年轻人笑了起来,开玩笑说:“我要击败你了”。

您可能会认为Miley现在已经习惯了,因为Liam过去对她同样的绝技。这两个美女喜欢唱歌和跳舞时开车,这位澳大利亚演员喜欢以突然的尖叫恐吓恶作剧。他得到她的机会,这总是很有趣。当他们在厨房四处乱逛时,他于4月30日恶作剧,利亚姆突然发出尖叫声,彻底吓坏了麦莉。

他们有爱的互动是在一天之后的!澳大利亚声称利亚姆拼命安顿下来,并在麦莉拖着脚跟时与麦莉建立了一个家庭。消息人士说:“他想要孩子,不想继续拖延,但这并不是麦莉想到的时间表。他伤心欲绝,”他补充说,“米莉推迟了婚礼的计划,利亚姆正在成长厌倦了……最近几个月他们一直没有相处。”真?因为他们肯定看起来相处融洽!

OK的内部人士补充说:“ [她]真的不想结婚。除了利亚姆,其他所有人似乎都能得到。[他的]家人一直在乞求他看灯,但是他对麦莉有信心。现在他感觉像个白痴。”不过,麦莉(Miley)一直说,她已经感觉到自己已经和利亚姆(Liam)结婚了,而且感情亲密。他们一起生活在马里布,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