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米伦夫人(Dame Helen Mirren)强迫她的联合影星吃蜗牛,以准备自己作为凶猛的法国餐馆老板的最新职位。

这位扮演《马洛夫人的百足之旅》的女演员在影片中与印度资深演员奥姆·普里(Om Puri)相对,在法国一个小镇上扮演竞争对手的餐馆老板。

海伦夫人说,演员阵容,其中还包括美国演员曼尼·戴亚尔(Manish Dayal),作为普里的银幕儿子,与饭菜相关。

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她带Dayal参加了长达三个小时的盛宴,并说:“强迫曼尼什(Manish)人生中第一次吃蜗牛,蜗牛”。

曼尼什(Manish)还是奥姆(Om)为他的电影家庭烹制的常规饭菜的客人,海伦夫人(Dame Helen)透露:“然后他也为我们其他人做饭。他带来了他前一天晚上为我们所有人准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小碗装满的神奇食物,所以Om确实是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粘合剂。”

海伦夫人说,她的烹饪技能可以扩展到“烤面包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烤豆”,她说,她坚韧的法国女商人的性格是基于两名现实生活中的女性-一名法国人和一名英国人。

她说:“与这些人见面,只是为了了解他们必须作出的承诺。这是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承诺,这是对这种工作的毕生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