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花托拼写!

这位女演员星期三满45岁,并在Katana West Hollywood的Innovative Dining Groups庆祝了甜蜜的家庭晚餐。

消息人士告诉ET,家人(没有拼写,丈夫Dean McDermott的最小儿子一岁的Beau)于下午7:30左右带着灿烂的笑容来到餐厅,并喜欢吃爆米花虾天妇罗(智利)鲈鱼和白莲花寿司。

Tori Spelling和Dean McDermott在家庭戏剧中脱颖而出Tori Spelling和Dean McDermott在家庭戏剧中脱颖而出

消息人士说,拼写和麦克德莫特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乐,但专注于他们的四个孩子:11岁的利亚姆,9岁的斯特拉,6岁的哈蒂和5岁的芬恩。

拼写进入了Instagram,分享了当晚的庆祝活动。“与家人在@katanarobata举行的最佳生日晚宴非常喜欢寿司和robata酒吧!Thx @shaesavin为一切!Xoxo,”她在幻灯片上加上了字幕。

这位女演员还与她的前比佛利山庄(90210联合主演)珍妮·加思(Jennie Garth)度过了生日。“喜欢和我的终生挚友度过我的美好时光@jenniegarth我的摇滚乐,我的姐姐,我的bff xoxo,” Spelling一边写着甜美的自拍照。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拼写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Tori Spelling在生日那天向已故的父亲和'Hero'Aaron Spelling致敬:爸爸小姐

托里·斯佩林(Tori Spelling)庆祝春天的第一天,向她的5个孩子致敬

花托拼写亲吻院长麦克德莫特在家庭戏剧中

托里·斯佩林(Tori Spelling)说她的婚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并在5号婴儿出生后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