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Life.com独家获悉,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令人震惊地将头发剪掉,男友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则很喜欢。在这里阅读有关他对她的新小精灵的痴迷以及他为什么希望她引起关注的所有详细信息!

现年38岁的凯蒂·霍姆斯(Katie Holmes)可能刚刚剪掉了所有漂亮的头发,但现年49岁的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绝对喜欢它。“杰米(Jamie)是凯蒂(Katie)的新发型的狂热粉丝,这是一个亮点。”告诉HollywoodLife.com。“他热爱多样性,任何改变对他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而她的新发型几乎就像凯蒂(Katie)的新女人一样。他喜欢它,既有趣又性感。他实际上想看到她走得更短,他认为她接下来应该摇动嗡嗡声。他总是说她的头发看起来很短,因为它可以露出her骨。哇!对黑发美女真是个称赞!对于凯蒂(Katie)是为了扮演某个角色而剪发还是因为她只是觉得自己在变而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像杰米(Jamie)一样,我们很喜欢它!

凯蒂(Katie)的日子实际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而且似乎是她过去最幸福的一天。尽管11岁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经历了挣扎,但11岁的苏里·克鲁斯(Suri Cruise)的溺爱母亲证明了自己是个女超人,她同时兼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母性。他们动荡的关系和艰难的父母交往状况一再成为头条新闻,但凯蒂(Katie)似乎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生活。

扮演着著名的角色,例如在电视连续剧中扮演杰基·肯尼迪(Jackie Kennedy),2011年的肯尼迪家族和肯尼迪家族:在2017年卡米洛特(Camelot)之后,这位女演员证明了她在事业上的才华和决心。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她接下来要向我们展示什么样的项目!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Katie的短发?在这里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