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人聊天展示嘉洛。但是女演员Neha Dhupia,他在音乐流服务Saavn上举办了主持音频演出显示“#Nofilterneha”,他说,她的展示者将是她的展示,她的客人将在“未过滤的光线”中分享洞察力。

看视频:作为chetan bhagat.

Neha也共同生产了该节目,该节目将于10月4日与诙谐的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一起生活。该节目将在每周二,每周都会播出一次,将以雄莱坞面部,体育明星,音乐家和作者提供的名人为特色。Yuvraj Singh,Vishal Dadlani和Chetan Bhagat是一些名字,他们将被视为展会上的客人。

Neha说她的客人无法回答大多数问题。“通常,当人们做访谈时......我看到了很多名人说'哦不,对不起,我们无法回答下一个问题',但是所有来到这个节目的人都是如此明亮,聪明和诙谐,他们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转过身来,“Neha告诉IANS。

“Phas Gaye Re Obama”女演员表示,与名人的讨论不会特别是他们的个人生活或专业人士。

“我们没有质疑他们个人生活中的任何人,因为这不是展示的。我们没有讨论他们的职业生命。我们刚刚讨论了没有人听说过这些人的人,你会听到他们在那个未过滤的光线中。

“这就是这个节目的不同。任何在网上的东西都不会在展会上展示,“MTV Road X4法官说。

在电影前面,尼哈下次将在Moh Maya Money中看到,也主演演员Ranvir Shorey。它将在11月11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