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sh Bedi很快就会在“Sahib,Biwi Aur Boss”中的一个唐的角色。Rakesh在电视剧中的角色是最着名的,就像“Shremaan Shrimati”和“是老板”一样。

他将被视为留在孟买的Anisha(Mugdha Chaphekar)叔叔,受到VINOD(DHRUV Singh)的家庭访问。Vinod认为邀请Anisha的唐叔叔叔叔,如果他设法给叔叔留下深刻印象,他会更容易赢得Anisha的心。

Anisha的唐叔叔叔叔会来到一天的访问,并会让Anisha带他去她的办公室并向他展示她的工作场所。虽然他访问办公室时,他遇到了曼德拉里(Resham Tipnis),并乍看之下。他决定在晴朗和anisha的困境之后留下来,他决定留下来赢得曼德加里。

然而,当他意识到他有一个强大的竞争者巴尔马·帕尔梅来赢得曼德达利的感情,他降落在那里结束竞争。

rakesh bedi在Sahib Biwi Aur Boss on Sabib Biwi Aur Boss上说,“我很高兴在演出中扮演唐。使用SAB电视一直很高兴,我真的很高兴在频道上发挥这个新的角色。我感谢频道和团队考虑我的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