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斯·普(Florence Pugh)的星星是如此耀眼,以至于她的整个家庭都熠熠生辉。本周,在她的女配角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葛雷塔·格维格的《小女人》之后,歌迷们才刚刚意识到我们已经从另一部热门娱乐片中认识了她的兄弟托比·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Sebastian)生于塞巴斯蒂安(Toby M. Pugh),从第5季开始出现在HBO的《权力的游戏》的六集中。在典型的《权力的游戏》风格中,他并没有持续多久。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高压氧

塞巴斯蒂安(Sebastian)饰演多恩王子多兰·马爹利(Alexander Siddig)的长子,继承人Trystane Martell。他与Myrcella Baratheon公主(Nell Tiger Free)订婚。扰流板警报:在Dornish政变期间,他被Obara Sand(Keisha Castle-Hughes)杀害。穿过头骨的矛。凌乱的生意。Mrycella也没做多久。这是生产商在最后一个季节提前清理房子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