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在社交博客网站上跨过1800万粉丝,推特。演员感谢球迷的爱。

谢谢你的爱情世界...... https://t.co/py2hhogju1 pic.twitter.com/lk71tzw0z7.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2月22日

最近推出的“Jabra Fan”歌作者,Varun Grover在歌曲所拥有的压倒性反应上给了演员的力量。

还阅读:对'Jabra Fan'歌曲的回应显示明星力量:瓦伦格罗弗

除了Hindi-Bengali,Bhojpuri和Punjabi之外,被命名为粉丝Anthem的歌曲被记录了三种语言。虽然孟加拉版被“Piku”名人的Anupam Roy唱歌,但Manoj Tiwari借给了Bhojpuri Track的借贷人物,旁遮普歌曲有Harbhajan Mann的声音。

还制作了泰米尔,古吉拉蒂,马拉地养版的歌曲。

还阅读:听:Shah Rukh Khan的'Jabra Fan'记录在班加利亚,旁遮普邦

目前忙于拍摄薪水和粉丝的促销,是一个多个任务者的Shah Rukh Khan。演员也已经开始为Gauri Shinde的项目开始射击年轻女演员Alia Bhatt。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开始与果阿的alia bhatt一起拍摄,见图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