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yushmann Khurana,他在宝莱坞与他的行为和唱歌人才创造了浪潮,说,在唱歌中努力的演员越来越多的演员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

询问参与者探索唱歌,Ayushmann告诉IANS:“我认为我们的电影正在发展......在西部演员中只有歌曲同步到自己的歌曲,音乐和声乐......这发生在印度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这位31岁的演员认为,人们在我国有目光消耗音乐。

“那么,每当他们看到视频他们喜欢这首歌更多......当你看到最喜欢的演员唱歌时,给自己的声音......我认为它只是帮助这首歌和音乐,”他补充道。

在工作前沿,Ayushmann将在Meri Pyaari Bindu的Meri Parineeti Chopra将屏幕空间分享。

Ayushmann Khurrana在他的Meri pyaari Bindu散文中,他说,这并不像他在孟加拉电影中同样的角色主演那样艰难。

“它(Meri Pyaari Bindu)是商业印度电影,所以孟加拉略微定了调整,”Ayushmann Khurana说。

“我和我的家人在电影中讲孟加拉语,但是是有一定的习惯,言语,讲话方式,肢体语言和我穿的衣服,这必须看起来很自然。在孟加拉电影中玩孟加拉并不困难。在印地语电影中,我必须只看到并照顾我的细微差别,“Ayush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Meri pyaari bindu由akshay指示

Meri Pyaari Bindu由Akshay Roy,Stars Parineeti Chopra作为女性铅。这部电影明年将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