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了一致的决议,向所有成员致力于“从此,不要与巴基斯坦的任何艺人,歌手或技术人员,直到巴基斯坦之间的敌对行业的情况印度和印度政府和印度政府宣布,巴基斯坦和印度一切都很好地“,演员萨尔曼汗谈到了禁令。

Khan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主义者的德里举办的一场活动。这是政府,他们给了他们工作许可证和签证。艺术和恐怖主义不应该混合。“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虽然他支持印度军队开展的外科罢工,但汗表示,两国之间的“理想情况是和平与和谐”。

要求他对Khan的发言的反应,BJP国家秘书Sidharth Nath Singh说,“我不想评论Salman Khan所说的。但是,我认为,整个世界都反对恐怖,而对抗恐怖的斗争已经开始。有许多人不遵循或支持恐怖分子。但是那些有粉丝的人对待人民的影响,应该谴责恐怖主义者和恐怖主义活动。

这样你就会向自己的国家做法。“

Imppa的秘书Anil Nangrath回答了Khan的评论,虽然他同意艺术家不是恐怖分子,但在“在印度赚钱”的巴基斯坦艺术家应该出现并谴责恐怖主义行为。“没有人要求他们谴责巴基斯坦。但他们应该提高他们的反对恐怖主义的声音。“

该协会采取的决议表示NAGRATH,这不是禁止,而是一个禁止“请求”,这是印度生产商避免“与巴基斯坦艺术家,歌手或技术人员合作,直到进一步指示”。然而,巴基斯坦艺术家已经完成的工作 - 在拉胡尔德莱吉亚的Karan Johar-Poreed Ae Dil Hai Hai Hai Hai Hai Hai Mushkil和Mahira Khan的工作 - 他补充说。

周四,孟买的IMPPA一般职位会议始于其成员向印度军队致敬,该军队在最近攻击的途径和URI袭击。“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的这一事件已经完全沉默。在讨论和审议后,IMPPA成员们一致决定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沉默是我们武装部队和国家的侮辱和羞辱,特别是当众多巴基斯坦艺术家在印度电影行业工作时,“他说。

顺便说一下,巴基斯坦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的Laali Ki Shaadi Mein Laddoo Deewana已经唱了一首立即播放的歌曲并以印度歌手的声音重新录制,是IMPPA总裁Aggarwal的TP Aggarwal制作的。

纳格拉特说:“没有人怨恨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成功,因为它们是有才华的。但他们应该反对恐怖袭击。“他说,一旦两个邻国之间的局势,巴基斯坦艺术家可能被允许再次在印度电影行业中工作,他说。

在Khan之前,其他一些电影制作人也有质疑送巴基斯坦演员的需求。最近,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在一部电影节上讲时,说:“如果Fawad Khan被送回巴基斯坦,如何改善事情。在此之后接下来的五个步骤是什么?“歌手Mika Singh也说,“音乐界不应该有任何边界,但将支持政府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