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没有回头。

这位20岁的歌手在Net-a-Porter的EDIT封面上摇摆不定,晃动着黑色Dolce&Gabbana黑色上衣,Prada的图案裙和Jennifer Fisher的耳环。在与数字杂志的随行采访中,她谈到了为什么她最终选择在2016年12月离开《第五和声》并继续独奏。

“随着我们在录音室的经历,我对歌曲创作感到非常好奇,大约是在我与乐队在一起的第二年–我想开始为其他人创作歌曲,”她解释说。“但是一旦我足够大,可以体验到我的初吻,或者第一次约会时,我就开始写关于它的歌曲,我不想把它们献给其他人,因为他们与我有关。我发现了自己的声音,并因此而发掘出了更深层的热情。“尽管有些歌迷可能会认为,Cabello似乎对全女性组成的团队没有任何不良影响。 Normani Kordei,Ally Brooke,Dinah Jane和LaurenJauregui的代表。实际上,她说,如果2012年TheX Factor的第二季没有将他们配对,她将不会是今天的样子。

“男人,它完全塑造了我,”卡贝洛说。“我不会是我现在的人;我不会为此做好准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想成为一个团队的一员会教给你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这也带来了这场健康的竞争,你知道我的意思吗?”她继续说道。“你永远都不想成为一个糟透了的人。”幸运的是,这位古巴裔美国歌手不必完全自己做出改变职业的决定。她从一开始就感谢父母的支持。她解释说:“关于我的一些特征是超级拉丁。”“我的父母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他们经历了许多艰苦的努力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所以每当我喜欢“哦,我很紧张,我就要表演”时,他们都会说:“废话。你会没事的。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的单曲“ Havana”排名第一,并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 Camila》),但她希望在生活中有一个领域可以在2018年得到改善:她承认:“我的工作量很大,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人,然后我却忘记了如何与人打交道。”她继续说:“这让我感到非常紧张。”“通常,我不愿意出去结识新朋友。”“即使我喜欢这个男孩,我也会尝试找借口。[但是]我去推动自己去做,我记得把自己放在那里实际上并不可怕。以前,我就像是,这只是我个性的一部分。但是我知道我必须不断与内向的人作斗争。卡贝罗说,尽管有时“很难”,但最终还是“总是值得的。”由第五和谐号的Diss在VMAsBest音乐合作奖2017中:卡米拉·卡贝罗(Camila Cabello),碧昂斯(Beyonce),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完成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以及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的Twitter问题(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