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在国际残疾人日,工作和养老金部(DWP)宣布,政府正在招募六个“残疾人拥护者”,以帮助“解决残疾人作为消费者所面临的问题”。

DWP声称,其中一个职位留给了时尚残疾冠军,他将“打开行业大门”。按计划任命了五位新冠军;在品牌和设计领域;农村和遗产;产品和空间;技术;和网络可访问性。缺少时尚界的冠军。

DWP解释说,在为期七周的招聘过程中,空缺职位在时装贸易媒体上直接广告给时装品牌和社交媒体。没有收到任何申请,部门正在审查其招聘程序。然而,对于许多残疾人来说,最初的结果将令人失望。

电视节目主持人,激进主义者索菲·摩根(Sophie Morgan)说:“我不觉得这扇门为残疾人敞开了大门。”索菲·摩根(Sophie Morgan)展示了第四频道对2016年残奥会的报道。尽管包括River Island和Primark在内的一些时装零售商做出了“巨大进步”,但摩根士丹利在网上和店内的整体体验“仍然不利于残障人士”。

摩根(Morgan)率先开展了Mannequal运动,该运动敦促时装零售商在轮椅橱窗中摆放模特儿,以作为急需的“向残疾消费者发出的信号,该特定零售商已经考虑并将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但是,她说,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由于她的激进主义者的努力以及在残奥会的电视报道中所扮演的角色,摩根很可能已经是接任时尚残疾冠军的主要候选人。尽管如此,她从未听说过这项倡议。

GB残奥会运动员Chloe Ball-Hopkins团队于2018年与Asos合作开发了节日服装,旨在满足轮椅使用者的需求,他同意时尚正在使残疾购物者失望。

她看到“有几家公司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然发现,逛街购物时,她经常会“由于身高而竭尽全力去买架子上一半的衣服”。

鲍尔·霍普金斯(Ball-Hopkins)也没有听说过该职位的广告,同样令人惊讶的是它没有引起人们的兴趣。

但是,残疾人事务部长贾斯汀·汤姆林森(Justin Tomlinson)认为,由于DWP方面的努力不足,该职位仍然空缺,尽管他确实认为英国时装业“由于缺乏足够的能力来迎合需求而错失了诀窍”残疾消费者。

尽管到目前为止,残疾人时装一直被忽视,但2018年任命了零售冠军。这与Mannequal等运动相结合,可能导致零售商改善了商店的通行便利性-但是,摩根(Morgan)发现,在购买衣服时,很少有热烈的欢迎在等待残疾人。

她说:“我们可能只是幸运地获得了进入零售空间的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感到欢迎并能够充分参与。”

当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的新富豪人物回到一家精品店时,她曾被羞辱以标榜销售助手永远不会收到的佣金,她将服装购物的经历比作《漂亮女人》中的场景。“她带着不朽的名言回来了:摩根回忆说:“大错…巨大。”“我想经常这么说!我们有钱,我们想和其他人一样花钱,为什么要阻止我们?”

这是维权人士与DWP达成共识的领域。双方都表示,企业的收入不足以赚取“紫色英镑”,即每年2490亿英镑的残疾消费者花费。

“如果品牌想利用残疾人消费市场,他们必须首先提高残疾人在时尚方面的代表性,”汤姆林森说。“无论是在广告系列中还是时装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