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与2008年第一个调查官员遇到的一个调查官员在奥氏屠杀中的第一名调查官员遇到了奥努斯和赫瓦尔赫的奥雷达,推动了Vishal Bhardwaj写“塔尔瓦尔”。

从Akira Kurosawa的“Rashomon”中获取灵感,Bhardwaj旨在审查在案件中的真理的性质,其中Aarushi的父母Rajesh和Nupur Talwar被定罪。

“我发现的一些事情非常有趣,奇怪和令人不安。这场悲剧中出现了一种黑色的幽默。我是拉秋葵的忠实粉丝。我找到了在它中写下脚本的最佳方式,“他昨晚在这部电影的印度首映后说了。

“当然,我的感情会妨碍,但我们想要公平给每个人。我们从我们身边添加了什么......这是一个痛苦的旅程,它令我觉得“如果我或任何人被吸入我们拥有的系统?那将是什么?“”

烦恼Bhardwaj的另一件事是,虽然每个人都谈到Aarushi的死亡,但人们并不是真正思考Hemraj。

14岁的女儿Aarushi在2008年在诺伊达的房间里被发现死了。Aarushi的父母 - Rajesh和Nupur Talwar在北方邦的达斯纳监狱被定罪后被定罪,因为他们的女儿的谋杀而被定罪。

导演Meghna Gulzar表示,她最困难的部分是拍摄实际的谋杀案。

“没有什么比拍摄实际的谋杀措施更困难。有不同的武器和不同的肇事者,但死者总是是女孩和男人。没有改变,这并不容易。这部电影需要是中立的,所以我需要是客观的,但你是人类,你会对你面临的信息做出反应。“

聘请基于CBI官员Arun Kumar的角色,他表示,他遇到了他为他的角色做准备。

“一个真正的事件的谋杀神秘有时成为耸人听闻的态势,但这个故事是如此接近,所以我被吸入它。

“这是一个重要的案例,无论您如何考虑判决,这部电影让我们有机会查看我们的系统以及不同的各部门如何应对危机。”

康佳扮演基于NUPUR TALWAR的角色,女演员表示她的部分得到了很好的研究。

“这不是一个角色的研究,所以我没有进入那个。当表演者时,我发现有趣的是根据感知来描绘内疚和无罪。内疚和无罪之间存在细线,我喜欢这种歧义。这是一个非常高兴的电影。“

这部电影由Bhardwaj和Junglee图片制作,将于10月2日发布。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电影中获得良好的世界首映之后,该发布者来了。